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圣桦名城一期违建院子及规划验收问题

咨询时间

2022-10-09 14:33:54

处理部门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2-10-17 16:53:00

详情

圣桦名城小区一期规划上没有院子,图纸上没有院子,沙盘上没有院子,且规划相关部门认定没有院子,目前小区内一楼业主集体圈院子,严重影响小区环境及绿化,目前矛盾已经升级。2、小区绿化施工与报规不一致,与图纸不一致,请问规划验收是怎么通过的?铺装路面全是沥青,图纸上石材铺装呢?游乐设施及活动设施几乎没有,绿化苗木完全和规划不一样,就这样纵容开发企业吗,请领导在百忙之中关注解决,给予明确回复,给广大业主一个完美的家,给周口人民点信心

回复内容

你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经调查核实。经与我局相关业务科室核实,圣桦名城已经验收合格,你们所反映的几个问题在验收时,是不存在的。经与相关部门对接,东新区住建局已下达了拆除通知书,具体事谊,还请咨询东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