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咨询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问题咨询详情

主题

查看圣桦明城一期规划图纸

咨询时间

2022-06-25 18:36:08

处理部门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2-07-05 10:59:26

详情

领导好:我是周口圣桦明城一期的业主,我想查看小区的规划图纸,最好是电子版的。谢谢!

回复内容

您好~!单位或个人查阅档案,须持有关合法证明到档案管理科进行登记后,由档案管理人员按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办理。(1)党政机关:单位介绍信、查阅人身份证或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2)企业:企业法人证书、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个人:不动产权证明或房屋购买合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律师:司法机关或律师事务所出具的调查函、律师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除第三项外,其他项所有手续均需盖公章。地址:中州路与建设路交叉口东北角,周口市城乡规划建设档案馆。联系电话:0394-835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