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线上技术交流会
来源: 国土空间规划科 时间: 2022-05-05 10:30: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腾讯会议形式同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交流会主要围绕周口城市六线规划编制、实施等问题展开交流。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主要从控规编制体系、六线规划控制导则及南北片区六线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理清了六线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专项规划之间的关系,并对六线的具体控制方式、管控对策及动态维护机制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同志围绕六线规划与城市建设管理的关系、编制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

  城市“六线”专项规划,是落实总体规划意图和专线规划内容的平台,是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的基础,是维护公众利益的公共政策,该次技术交流会议为周口城市六线规划编制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加快推进该项工作能落地、可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 马秀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