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推进中心城区
组团式综合开发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2-05-19 10:11: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加快推进中心城区组团式综合开发规划编制工作,5月18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夏保林、王建军一行到周口市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领导、局属有关单位、局机关有关科室人员,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周口市行政服务中心组团、高铁东站组团、科研教育组团、科创组团、老货场周边城市更新组团等5个组团进行了实地察看,对5个组团的现状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周边环境、在建拟建项目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规划编制项目组首先汇报了规划编制前期线上讨论交流、基础资料收集、初步分析研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规划编制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等八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阐述。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各片区的现状建设情况、近期发展情况、规划实施情况,以及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路、思考等作了交流发言。夏保林、王建军分别以谋划项目角度找路线、打造好的空间使组团空间更有活力为题作了专题讲解。最后,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就加快推进中心城区组团式综合开发规划编制工作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调研座谈,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加快推进周口市中心城区组团式综合开发规划编制工作能落地、可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