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周口市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议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3-05-20 14:23: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 月 16 日至19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周口市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局樊兴领主持。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院、河南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参与评审检验我市各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成果。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县情宣传片,会上,评审委员会听取了各县规划编制团队的《规划》成果汇报,审查了文本、图件、说明等材料,并对规划内容进行提问,各县县直单位补充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逐一对规划进行评议,经过深入论证,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各县《规划》基础工作扎实,指导思想正确,规划目标明确,规划内容全面,重点内容突出,符合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相关要求和地方实际,原则通过评审。同时为使各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各位专家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县要认真汲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确保形成质量更高、更加符合符合预期、更加贴合实际的规划编制成果,真正让规划发挥引领作用,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全体人员、审计科负责人(市国土空间规划办人员);各县副县长,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代表,县直单位有关同志和规划编制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张嫚嫚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