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8-09 11:08: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提高效能,全面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8月8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局班子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7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当前全市重要政治任务,是提升周口城市品位,提高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的需要,是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的内在要求。全局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意识,明确工作职责,积极投身于创文工作中,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创文氛围。

  会议要求,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年,创建工作要求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民支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全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层层分解任务,分区段值班值守,量化管理工作;要明确任务,长效管理,制订工作方案,建立保障机制;要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

  会议强调,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中心工作之一,要集中人力、物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激发我局广大干部职工树牢“主人翁”意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站在更高的政治角度来思考、谋划、推进工作,将工作实际转化为文明成果,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突出的贡献。

  (作者: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