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 宣传活动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4-22 16:20: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严格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设立自然资源知识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陈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解答等形式,主动向公众宣传耕地保护、野生动物保护、不动产登记等自然资源政策,耐心解答群众有关政策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向群众进一步普及了自然资源相关知识,倡导群众从身边做起,拒绝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杜绝损害生态、破坏环境和浪费资源等不良行为,树立人与自然共生的价值观念,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社会风尚。

  (作者:郑 铎 审稿人:刘施恩)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