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3-05-12 16:58: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认真践行本次防灾减灾日主题思想,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上午,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组织局干部职工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市局班子成员樊兴领、孔雪梅、刘红兵、高向阳等局领导和各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宣传台、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及纪念品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地质灾害防治、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知识,普及防灾减灾和地质灾害临灾避险自救意识,共摆放宣传版面8余块、悬挂宣传条幅4条、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应对突发地质灾害和处置突发火灾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加大防灾减灾的宣传教育力度,切实筑牢安全发展的基础,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助力周口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力量。

  (作者:张 博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