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复信访积案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5-20 09:35: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9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复信访积案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周口市自然资源领域重复信访积案化解进展情况。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对重复信访积案化解进展情况逐个进行了汇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卫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重复信访积案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围绕重要时间节点,综合运用公开接访、带案下访、入户走访及上门回访等方式,重点化解重复信访积案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点对点研究解决方案,推动问题从源头上化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

  会议要求,重复信访积案化解率低于30%的单位,要采取“一案一策”的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倒排时间,挂图作战,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个一个推进、一个一个解决,切实把化解进度“赶上来”,确保6月底全市重复信访积案化解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京华 黄文礼  审稿人:刘施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