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办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 演讲比赛周口市局初赛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7-28 16:52: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营造心齐、风正、劲足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7月28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周口市局初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雪梅作开场致辞。

  经过前期初筛,共选出1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会场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分,分数由高到低排序,最终推选出前四名选手参加下一步的豫东赛区预赛。

  选手们以身边的真人真事为素材,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用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然资源系统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展示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尽忠尽职、克己奉公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昂扬斗志,鼓励大家砥砺前行,再创新佳绩,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的征程中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作者:韩林倩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