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投沈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向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致谢并赠送锦旗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8-05 15:29: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4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河南交投沈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时,该公司负责人将写着“高效快捷优质服务,提供建设用地保障”的锦旗送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雪梅手中,并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效、贴心、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河南交投沈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按照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速公路‘13445工程’工作计划,在周口投资阳新高速沈丘至豫皖界段、沈卢高速沈丘至遂平段共两条高速公路,总里程71.038公里,需报批土地7716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用地报批任务后立即行动,组织相关科室研究组卷报批工作,同时,积极与省厅业务处室沟通汇报。经过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多项工作压茬推进、交叉作业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前7天完成了组卷任务,赶在国土三调成果启用前上报省自然资源厅会审。目前,项目用地已全部顺利通过自然资源部会审并报经国务院批复。

  孔雪梅表示“感谢河南交投沈皖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我局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我们将继续落实‘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实行保姆式、全过程、各环节贴身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助力我市经济建设快速发展”。

     (作者:陈 亮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