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项目为王”理念 提升用地服务保障能力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8-15 09:19: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经济促增长决策部署,提升用地服务保障能力,8月11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雪梅主持召开了全市用途管制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学习用地报批相关政策。局用途管制科全体成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建设用地组卷报批、用地预审与选址等方面的新政策、新规定、新要求,通报了全市的省、市级重点项目、“三个一批”项目等用地保障进度和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近期用地报批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用地服务保障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严峻,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年,也是县(市、区)直报用地的第一年,加上国土三调成果的启用,用地报批系统升级调整,国家又提出“稳经济、促增长”工作要求,用地服务保障压力不断增大。各单位要紧盯重点项目保障进度、提高用地组卷质量、加强用途管制队伍建设、切实维护被征地群众合法权益、加强部门之间协调对接、提供优质服务、树立用途管制工作良好形象。

  会议收到良好效果,“项目为王”理念更加牢固,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为“稳经济、促增长”提供更加坚强的土地要素保障。

  (作者:袁水涛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