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质服务获锦旗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5-20 09:35: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6日,周口市维也纳公园一期业主三期业主代表来到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送上一面印有“全心全意办实事敢于担当有作为”的锦旗,对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解决“问题楼盘”历史遗留问题时敢于担当、真心为民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

  近年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针对中心城区因历史原因形成的“问题楼盘”,依据“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属地管辖、国有收益不流失”的原则,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用好用活省、市关于“问题楼盘”处置化解指导意见,研究出台了《落实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文件精神的具体意见》等政策文件,坚持“一类一策、一盘一策、一企一策”的原则,积极主动与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配合,在办理规划调整、土地出让金补缴、不动产权证发放等环节,全力为“问题楼盘”化解攻坚扫除政策障碍,提供政策支持。截至目前,包括周口市维也纳公园在内的20余处“问题楼盘”得到化解,省交办的33个“问题楼盘”不动产登记类问题,已全部完成首次登记工作,完成率100%。

  (作者:王京华 庞瑞峰  审稿人:刘施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