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3-01-19 10:23:2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春节将至,为持续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弘扬勤俭廉洁文明过节的新风正气。1月19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华对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作了总结讲话。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坚强领导下,以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有序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各项工作,在推动中心城区“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市发展格局中,扎实履行了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职责,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有序安排好值班守岗,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机关的防火、防盗工作;积极做好舆情应对和信访稳定工作。要重点加强乱占耕地建房、违法破坏耕地、不动产登记服务等方面问题的监管,既要防患于未然,又要积极应对正确引导,做好问题化解和正面宣传。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严明纪律红线,坚守初心使命,弘扬清风正气,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节日期间相关纪律要求,旗帜鲜明的反对“四风”,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打造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政意识,讲忠诚、讲规矩、讲廉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与清正廉洁相伴相随。

  (作者: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