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行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12-08 11:14: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扶沟县素有“中原菜都”的美称,但由于近期受疫情影响,交通运输不畅、市场消费降低,吕潭乡葛岗村和包屯镇郁岗村种植的白菜、萝卜等蔬菜作物出现了滞销问题。得知情况后,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寻求纾困良策,决定发动单位干部职工力量,解决蔬菜滞销难题,最大限度降低农民损失。

  12月7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广泛发动全局干部职工认购帮扶村各类蔬菜八万余斤,缓解了菜农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总结消费助农工作经验,充分发挥机关单位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多措并举助力解决滞销农产品销售难题,用实际行动彰显机关单位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韩林倩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