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川汇主城)“六线”规划专家评审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12-30 14:54:2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发挥城市“六线”规划在规划管理中“控底线”的重要作用,提升城市空间治理水平和规划管理效率。12月29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天明锦江国际酒店4楼春晖厅会议室组织召开《周口市中心城区(川汇主城)“六线”规划》专家评审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樊兴领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夏保林,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分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东方等7位相关领域权威专家,会上专家委员会对规划成果进行技术审查。

  会议听取了联合体牵头单位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对《周口市中心城区(川汇主城)“六线”规划》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规划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更加合理、完善的建议。专家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该规划承上启下作用明显,前瞻性强,操作性好,规划内容、深度基本符合要求,同意通过《周口市中心城区(川汇主城)“六线”规划》。

  市发改委、城管局、住建局、交通局、教体局、应急局等22个市直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四区规划分局参加会议。

  (作者:胡云磊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