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3-01-12 09:44: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11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 土地总督察刘红兵、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局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30日全省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部署安排全市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以及下步工作,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不动产登记年度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局要认真学习省厅12月30日会议精神,特别是自然资源部144号文,及时传达到辖区的每一个登记窗口、每一名登记工作人员,要让每一位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都掌握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做到人人知晓、人人行动、人人争先。

  就如何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刘红兵指出,一是各县区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缺补漏,主动作为,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的高度把不动产登记工作认真做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不动产登记工作任务;二是要求各县区给领导做好汇报,争取领导和财政支持,落实不动产登记所需经费,并充分借鉴交流的经验,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将优化财产登记指标营商环境工作、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集体所有权成果更新汇交、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整治等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所有登记工作人员要廉洁自律,切实改进作风,登记机构要优化流程,强化措施,创新服务,切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打造幸福、美丽周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张 腾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