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一心为民办实事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3-05-20 14:57: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台前,一位年轻小伙孟先生垂头丧气,面带失落。原来,孟先生的父亲想要把名下的房产过户于孟先生,但是按规定房产过户时当事人双方均要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办理面签。但孟先生的父亲因身体原因,无法来到现场办理过户手续。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得知其情况后,立即选派两名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当天便为孟先生及其家属零距离办理了房产过户相关手续,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得到了孟先生一家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群众利益无小事”,自开展“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争做文明服务先锋”活动以来,周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坚信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就会温暖一片人心。

  (作者:刘奇辉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