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到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调研工作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时间: 2022-04-28 10:36: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华一行到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支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吴宗森首先就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和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办公室主任闫兆华、规划分院院长王影、测绘分院院长吴黎超、建筑分院院长王振江、市政园林分院副院长戚林林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华对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对完成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未来发展的方向提出了新的思路。张华指出,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张华强调,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张华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市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要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城市设计和规划编研水平,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周口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

  (作者:闫兆华 王晓静 审稿人:郑 铎)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