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双报到”共筑抗疫堡垒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 2022-05-08 17:48: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全市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向所在社区报到,助力疫情防控。

  一是闻令而动,坚决扛稳政治责任。接到《关于进一步加强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时间发布动员令,集结全体党员到所在社区党支部报到,立刻形成“单位吹号、党员报到、社区指挥”的响应机制。

  二是就地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党员迅速扛起抗疫责任,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听从社区党组织调遣,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充分发挥“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双重身份的作用,协助防疫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为老人申请核酸登记码、提醒社区居民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等,在抗疫一线架起了社区党组织、党员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三是示范引领,营造共克时艰氛围。市局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区积极认领工作任务中,主动担任社区的组织员、宣传员、咨询员和服务员,带头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在社区抗疫一线不断凝聚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作者 韩林倩)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社区服务图集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