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自然资源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6-05 15:46:1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有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强信心。

  调研组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如何发挥自然资源部门作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链条、未来发展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企业有关用地需求,并现场把脉问诊,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调研组表示,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针对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用地问题,坚持精准发力、靶向施策,运用相关政策,加快协调解决。二是要坚持靠前服务,在深入了解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础上,从空间规划、用地报批等方面提前介入,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空间保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合理诉求,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为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刘卫军、陈曦             审稿人:陈勇)

  

责任编辑:陈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