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自然资源局收听收看全市重复信访积案集中治理专项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5-23 18:41: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9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市重复信访积案集中治理专项工作推进会议,通报全市自然资源领域重复信访积案化解进展情况。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开展重复信访积案集中治理专项工作,是防范化解风险和保障社会稳定、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建设的有力举措,是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把重复信访积案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的首要任务,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倒排时间,挂图作战,重点化解重复信访积案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推动问题从源头上化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卫军 审稿人:李 勇)


  

责任编辑: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宣教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