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自然资源局 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5-24 13:42: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万人助万企”开展以来,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和需要,多措并举采取措施推进活动。为解决包联的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施工中的问题,5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萌赴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副科级干部展国杰、城镇规划股股长王宝良等参加。

  在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萌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产品品种、产品销量、研发投入等情况,和该企业负责同志围绕“产品研发、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事前、事中、事后支持配套政策”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该企业目前存在着“施工许可证办理等。”的问题,现场联系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出所需清单,及时解决企业困难。

  王萌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创新是企业的活力源泉,企业要想进一步做大做强,必须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支撑,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必须继续谋划好、实施好科技创新的各项举措,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争创高质量科技研发平台,做好产品的更新换代,县自然资源局将全力以赴 ,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充分肯定,对现场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表示感谢,同时表态企业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开展核心技术攻关,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展国杰 审稿人:李桂荣)

责任编辑:陈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