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收心开好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干部职工会
来源: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2-01 09:22: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一元复始,日月其除。为尽快推动春节长假后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1月29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干部职工会,把节日激情转化为工作热情,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对节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和更加顽强的工作作风立足“春风行动”新起点,认真部署、推进、落实2023年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节后收心开好局,凝心聚力再出发。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收心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打气鼓劲、启动工作的动员会。一是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尤其是青年党员干部,更应该在“卯兔”年,铆足力气做可堪大用的干部,展现新作为。由假日状态迅速收心静气,振奋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谋划工作。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理清理顺工作头绪,深入推进“春风行动”,做到各项工作计划早制定、早安排、早执行,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出实绩。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时刻严格执行纠“四风”树新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防止“慵懒散”的现象,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

  (作者:豆江坦、郭新宇、刘卫军    审稿人:陈勇)

  

责任编辑:陈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