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委书记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8-15 17:34: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沈丘县委书记田庆杰带领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调研中,田庆杰一行通过进企业、下工地、查进度、听汇报等方式,先后深入到国网自控、凯旺二期、周钢铁路专用线等项目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田庆杰强调,要提升服务效能,在严格落实防疫、环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克服困难,紧盯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流程,多措并举抢时间、赶进度,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田庆杰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坚持“工业强县、产业兴县”战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重点项目专班作用,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三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要严格奖惩机制,树立“实绩用干部”鲜明导向,以“赛场选马”在一线锤炼干部作风。五是要强化要素保障,滚动推进“三个一批”活动,为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注入强劲动能。

  (作者:刘卫军  审稿人:李勇)

  

责任编辑:陈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