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自然资源局:为帮扶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5-24 13:42: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2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副科级干部展国杰、城镇规划股股长王宝良、勘测设计室主任赵华、副主任贺海峰等一行,放弃周末,为“万人助万企”帮扶的河南博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施工实地测量坐标点位,为项目施工提供精准的位置信息。

  该项目由浙江博多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浙江博多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原物料生产、研发、销售、茶饮、餐饮品牌运营及连锁加盟的全产业链大型企业,拥有加盟连锁店15000多家。该公司年产6万吨植脂末及年产5万吨葡萄糖浆项目,共占地58亩,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目前,企业已动工兴建,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5亿元,出口创汇800万美元以上,利税2000万元以上,可新增就业岗位300多个。生产的产品“植脂末”,主要应用在奶茶、咖啡、冰激凌、固体饮料等领域,用途十分广泛,销售遍布国各地,产品出口到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来西亚、泰国、非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作者:展国杰 审稿人: 李桂荣)

责任编辑:陈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