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自然资源局掀起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热潮
来源: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5-24 13:40: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有效扩大《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效果和影响力,推动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自5月1日新《信访工作条例》正式施行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热潮。

  一是集中学习。以党支部、党小组、股室为单位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学习,学习过程中通过比较新旧条例的不同点,并结合基层信访工作特点,使大家更好地掌握并运用《信访工作条例》开展信访工作。

  二是营造氛围各乡镇(办)自然资源所出动宣传车辆深入到各行政村,分别开展流动式宣传,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率。

  三是入户宣讲。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入户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要点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有效增进了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识,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依法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积极营造合法文明有序的信访工作环境。

  (作者:刘卫军 审稿人:李 勇)

  



责任编辑:陈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