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新年慰问全局干部职工
来源: 郸城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2-01 09:09: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上午,郸城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逐一到局各股室、中心亲切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把新春的暖意和祝福送到干部职工心中。

  每到一个股室,局领导都与同志们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新年工作部署安排,对干部职工迅速从过节的状态中调节出来,收心归位,积极投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稳中求进、砥砺前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为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优质的服务。

  各股室和二层机构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充足的干劲投入到自然资源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郸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陈吴陆       审稿人:李桂荣)

  



责任编辑:陈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