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项城市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6-26 15:40:2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为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落实节约优先战略,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6月24日上午,局干部职工走进项城市规划展示中心,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开展签名活动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土地的基本国情国策与土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教育广大市民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提高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宣传活动还介绍展示了近年来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野生动植物保护、耕地保护、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不动产登记等工作成绩和精神风貌,引导社会各界加深对自然资源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和保护耕地意识,努力提升公众对保护自然资源的认识程度。

  此次活动,共悬挂了横幅20余条,制作展板10块,设立万人签名墙1个,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努力提升群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认识,在社会大力营造珍惜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氛围,真正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作者:王亮  审稿人:陈二林)

  

  

  

责任编辑:陈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