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6-26 15:52: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引导大家节约集约使用土地资源,切实将耕地保护宣传走进基层。6月22日上午,鹿邑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太清宫镇党委政府开展了第32个“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1个,万人签名墙1个,悬挂宣传条幅50幅,摆放展板6块,发放宣传袋及折叠袋1000余个,资料3000余份,出动宣传车辆15辆,广泛宣传了耕地保护、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国土空间规划,农房登记等自然资源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社会各界加深对自然资源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永庆;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股室办、二级机构负责同志,监察大队全体同志;太清宫镇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以及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作者:杨海龙 审稿人:陈辉)

  

  

  

  

责任编辑:陈良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