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2-02-17 15:25: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16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孔雪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郸城县自然资源局、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局机关第十支部以及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坚持领导带头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总书记思想宝库中找钥匙、觅答案、寻良策,引导全市系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观大势、识大局、防风险、破难题的强大思想武器,以理念优化、能力提升、作风转变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加深对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理解和把握。深化“多读红色经典、多看红色影视、多讲红色故事”活动,以及深入实地参观见学等活动,引导全市系统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持续推进“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聚焦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以“三标”“六增”为抓手,提高工作标准,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攻坚克难,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作为。要结合本职工作,在项目为王、万人助万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用地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灾后重建等一系列大事、急事、难事、险事上,凝心聚力抓落实,提质增效促发展,不断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

  (作者:韩林倩 审稿人:郑铎)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