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和国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 2022-04-18 10:32: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15日上午,根据市局党组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周口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和国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和国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胥冬梅同志主持,市土地储备发展中心主任高向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胥冬梅同志传达学习了周自然资党建办(2022)4号《关于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进行剖析问题发言;随后,每名党员围绕通知要求中的“六查”,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开诚布公,以诚相待,敢于正视问题,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理念,把教训变教材,以案促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为借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将土地储备工作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夯实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