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心向党 祖国更富强”——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9-30 18:48: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祖国73岁生日前夕,同时也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9月30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开展“团结心向党 祖国更富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纪检委员刘亚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一文,并深入开展了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施恩同志宣布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的成员安排:

  1、欢迎陈良雨、赵权威同志加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2、调整第一支部组织委员由陈德畅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由刘亚飞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由郭岚岚同志担任。并宣读了两个党支部小组成员名单。

  3、由郭岚岚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刘施恩同志指出,局机关第一支部新进了年轻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我们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团结引领支部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切合此次“团结心向党 祖国更富强”的活动主题。并要求局办公室人员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国庆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

  (作者:郭岚岚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