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
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争做出彩自然资源人”献礼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 2022-06-28 09:24: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4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 争当出彩自然资源人”献礼活动在市植物园成功举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自然资源跑团成员共计50人参加活动,市直工委基层建设指导部部长袁智慧亲临现场指导。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张华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组成员、副局长孔雪梅为本次活动致辞。局党组成员、土地总督察刘红兵宣布活动开始。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 争当出彩自然资源人”献礼活动随后,全体参加人员进行了环湖跑,唱红歌、诵读红色诗词、讲红色故事、党建知识竞答、志愿者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活动结束后,局总规划师杨玉民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健康轻松的活动中增强了对共产党的感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我局将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周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