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晨读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7-22 15:48: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树绿湖美读书凉,莫负好时光。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为提升支部全体党员能力作风,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7月22日早上,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局清廉湖畔开展了晨读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晨读活动。

  晨读中,全体党员坐在一起,诵读了《梅岭三章》、《囚歌》等红色诗词,分享了革命烈士雷瑜等红色故事,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同时,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推荐好书佳作。

  党支部书记王京涛倡议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不断领略阅读蕴含的力量,从彼此分享读书心得中得到精神上的充实,提升个人能力。

  (作者:韩林倩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