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 2022-04-18 10:32: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14日下午,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何辉组织学习了《关于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2022年工作要点》、《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检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对照剖析,逐—进行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何辉书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同志以案为鉴,态度诚恳、不遮不掩、直面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真正把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成效。何辉书记强调,此次学习大家端正思想态度,提高自身站位,提升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