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党支部
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11-01 16:35: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31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施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刘施恩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献,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各位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

  刘施恩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智慧与力量。

  (作者:郑 铎  郭岚岚)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