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到周口市局开展交叉讲党课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8-01 09:55: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按照厅党组关于继续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安排,7月29日下午,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立以《领悟思想伟力,奋勇砥砺前行》为题,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引,为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0名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张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现场聆听党课。

  王新立从用根本问题解释百年奋斗、用百年奋斗支撑重大成就、用重大成就确证历史意义,从历史意义提升历史经验、以成就经验支撑“两个确立”、用“两个确立”确保强国复兴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为大家做了一场条理清晰、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主题鲜明的报告。并提出了“七个坚持”,鼓励大家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将自觉把此次党课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韩林倩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