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书香润自然”——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晨读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22-09-09 17:25: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按照局机关党委要求,积极提升支部全体党员能力作风,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9月9日清晨,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机关大院晨读园地,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书香润自然”朗读红色经典诗歌、文章的晨读活动。

  古人云:“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局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立东和宣传委员李书珂领读了《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等经典文章。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分享感悟,交流心得体会。通过开展晨读活动,支部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意义,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文化素养,从中汲取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有效提升了支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办好每一件实事、好事。

  最后,支部书记何辉同志积极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不但要朗读经典作品,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热爱党,热爱祖国,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心灵徜徉书海。

  (作者:李书珂  郑 铎)



责任编辑:郑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