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提能力 转作风 强国复兴我先行”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2-07-08 11:38: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30日上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提能力 转作风 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力克代表全局党员干部向吉鸿昌将军雕像敬献花篮,表达对吉鸿昌将军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吉鸿昌将军雕像前,全体同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纪念馆内久久回荡。

  随后,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了解吉鸿昌将军的生平事迹,瞻仰了珍贵的革命资料和革命文物,深刻感受到吉鸿昌将军为国献身、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革命初心、不忘先烈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不渝斗志,守初心、勇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