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2-02-14 14:52: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新年伊始,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华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立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着眼打造一支适应现代化河南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省委、市委战略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省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全面优化提升;要强化统筹结合,切实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市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力开展。

  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和省厅党组部署要求,加压奋进、奋勇争先,积极营造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开局、开局即开跑、开跑即冲刺的浓厚氛围,以过硬的能力和作风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曾珂 审稿人:郑铎)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