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1-04-22 16:56: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和纪念品等方式,近距离向群众普及地球日由来,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和我市的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社会公众对保护资源、珍爱地球的认识。

  当天,志愿者们还走进校园,组织开展了趣味亲子活动,以孩子和家长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珍爱地球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间,营造全社会节约资源、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浓厚氛围。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王国强说:“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与广大市民朋友们共同努力,让周口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好!”(李俊彩)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