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 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2-04-22 10:13: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2日,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展示版面、发放宣传资料、LED电子屏向广大群众宣传世界地球日主题、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绿色简约生活从我做起等内容,向群众讲解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等方式引导社会公众增加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增强了解自然、保护自然、保护地球的生态意识。使群众进一步提升认识地球、了解地球、保护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同时,利用微信、网络新媒体转载自然资源部和省自然资源厅等线上宣传产品,提高社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及相关知识,为自然资源保护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作者:王亮 审稿人:陈二林)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