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商水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4-22 16:05: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全社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商水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守护自然、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意识,树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念。

  在活动现场,该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设置法律法规咨询台等方式针对相关知识对群众进行宣传和讲解。同时走进街道和社区,动员民众积极参与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截止到目前,已发放宣传页5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个,接受各类咨询50余人次。

  (作者:王留华 审稿人:王自力)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