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 2020-04-22 16:59: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到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青年志愿者向现场群众介绍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讲解自然资源概况,并通过设立咨询台、制作专题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和环保袋等形式,呼吁广大市民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携手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活动现场一并对“爱鸟周”进行了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4个,制作专题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横幅2幅,发放宣传彩页600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提高群众珍惜地球资源、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李俊彩)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