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淮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淮阳区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4-22 09:27: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2日,周口市淮阳区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在淮阳区市民中心门口设置宣传展台,散发宣传资料,详细解答过往群众的咨询与自然资源管理热点问题。

  二是在各乡镇政府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营造广泛知晓的良好氛围。

  三是利用微信、美篇等线上软件制作宣传信息,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发布宣传信息,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0条,设置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胡梦蕾 审稿人:聂志广)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