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 扶沟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4-25 08:49: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月22日上午,扶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志愿者在县城主要干道开展了宣传活动,倡导群众珍惜自然资源,爱护美丽地球。

  活动现场,志愿者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站、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讲述珍爱地球、保护地球的意义,普及世界地球日知识、严守耕地红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方面的有关知识,并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页500余份,环保布袋500余份,为人民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20余人次,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的意识,营造了共同参与、支持、守护自然资源的浓厚氛围,对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闫兵娟 审稿人:郭世民 )





责任编辑:郭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