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分局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 2022-05-22 01:13: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市局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和示范区党支部工作安排,4月18日上午9点,示范区分局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周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立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来的问题,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全体党员干部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与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周立新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了思想认识,深查了存在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培训、创新能力提升活动,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破解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夯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工作,科学处置安全生产问题,确保有效应对,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