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 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 2022-05-22 01:11: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市局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和支部的工作安排,4月18日下午5:00,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红强组织学习了《关于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2022年工作要点》、《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检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对照剖析,逐—进行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是胡国军科长讲述了98年洞庭湖常德市安乡县抗洪抢险工作的艰难困苦经历,使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同志以案为鉴,态度诚恳、不遮不掩、直面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真正把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成效。会议强调,此次活动开展有力于我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头脑清醒;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做到遵规守纪,严格自身要求;有利于我们更好的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