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时间: 2022-05-22 01:12: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党支部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楚田主持。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刘奎传达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部署视频会》会议精神及《中共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检2022年工作要点》、《周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2022年工作要点》相关文件。

  接着,支部书记楚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要》和《防灾减灾救灾,习近平强调这几个要点》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全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全面提升应急治理能力,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每位党员认真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楚田指出,大家要认清以案促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吸取深刻教训,全面提升测绘应急保障工作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

  会议最后要求,种种突发事件及灾害离我们并不遥远,疫情的阴霾还没有散去。在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可回避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必须抓住以案促改的契机,尽最大的努力补短板、强弱项、除隐患、堵漏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更添光彩。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